J says..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6095c9b834194e0a843689a9ac50375d.gif2012的最後一日,連假的第三日,台中的氣溫約只有11℃,外面的風微微的吹還是會令人縮起身子,至少不是寒風刺骨的濕冷已經很開心;今晚的跨年決定待在家裡陪家人,往年都玩到元旦天亮才回家,反而當回學生以後想在家 :P

"是芥末日" 都聽得有點煩,新聞仍鬼打牆的一再重播、宣傳唯恐天下不亂,身旁不管認識與否都能聽到這四個字,若真要毀滅人什麼也改變不了的!因此打開始就不相信,隔日太陽依舊東昇西落,萬物依然生生不息的辛勤著,冷笑了一聲心想「果真如此!」。

  

4ba3541567176.gif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12.12 很特別的一天,我也想在這天留下些什麼!

剛好那天停課,原先要在上星期去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更充裕的時間享受

一早要搭公車轉乘火車,才走到離公車站50公尺的地方公車就來了,馬上飛奔追去,好險!另一輛在後方的公車看見了我們在追,替我們按了好幾次喇叭提醒,公車停下來等我們了!
很感激兩位司機,一早遇到這麼好的兩個人,雖然暴汗的如雨下...仍然大大的微笑著。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搭便車,繼續歐洲      

 

作者:VENUS 暖暖
出版社:凱特文化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是YY的年齡
是神為我開啟另一條道路,回到學校讀書

是很幸福的一年。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
  • 請輸入密碼:

4bf77deea7a82.gif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有些事情在生活裡會不斷的鬼打牆,自己煩惱,別人聽得也厭煩

現在說的是Jas自己對大男孩,哭過幾回罵自己傻、嚷嚷過幾回要"除根"

心情上的四季可以瞬間變換,好比最近的天氣,明明十月底卻有三十幾度的高溫,而那"春風"總可以瞬間吹來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貓.gif  

搬到學校的前一晚,照例幫父親在睡前塗痠痛藥膏並搥搥背,他提醒著Jas不要凡事都想得太理想,要務實些

即使自己也知道,理想與現實往往有很大的落差,仍然抱持著good ending的態度面對,我想這是件好事吧?

我想若是我抱持著正面的期待,事情會正面發展的可能性大多了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