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八月以來外宿了兩週,和即將要成為學姊的Mi,兩個女孩兒窩在宿舍沒人管真的很free!

只是這兩週Mi都要到學校打工,工作日的白天我得自己一個在宿舍,做些什麼呢?

睡覺!看影片、電影、電視!閱讀(少之又少)

大多時間的下午都是昏睡,莫名的疲累,卻在前天晚上大失眠,凌晨一點多入睡,三點半就醒來瞪大眼睛直到天亮....然後又淺睡了幾個小時

在沒有工作和週末的時候我們也到處玩耍,其中包括人生中第一次夜唱!那時還感冒

去了四方牧場還繞了遠路,只是得老實說...變得太商業化,個人不喜歡

順便把車騎到學校的路途中我們一起去了100號牧場吃雪糕,很幸運地還看到海老闆送蛋糕來,那天有好多黃金獵犬使我想起了momo,也想再養一隻(現在自己都養不活了- -)

頻繁的搭火車到新竹卻沒吃上一次米粉或貢丸湯,看上兩部想看電影「犀利人妻」不小心哭了..,「靈動小子」被嚇慘

陪Mi上動畫課,在星巴克的一角默默地玩著平板;走回火車站的路途中不小心找到有名的RT烘焙坊,麵包真的便宜又好吃!又不小心地且難得的買了一件短褲與肩背包

三個瘋子晚上路跑近三十里的路,經過隧道時被勸導趕快離開行人危險。

差點錯過在後龍高鐵預定地施放的煙火,這天參賽的隊伍是中國大陸主題為千手觀音,煙火施放了近三十分鐘看得好盡興!月底還有哦,別錯過了 !!

 

一天中午我們一起用餐,在FB上問妹妹家中的狗狗狀況(皮膚不好)以及我的新電腦組裝進度

她說Jas總是「我行我素」...這句話頓時震撼了我!一直以來我只知道自己不愛被拘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從沒想過用那四個字來形容自己

阿阿..自己的確是這樣沒錯 !

 

 

 

#太愛好自由,原來一直都我行我素,造成身邊的人不少困擾,尤其是家人... so sorry.

卻也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更好 ..?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包容與忍耐。 #



c457d86ecf6ba506ca4d0cb528a84d71.gif  

 


以下就記錄些2012的上半年與年中Jasmine做了什麼

bc33214072147573d856abb6b2c8a41a.gifApril - 購入I PAD2,成為蘋果咬一口的一員 (當然是等The New I Pad發表降價之後...)

2d8039994fff390494bed6ede4d3d9a2.gifMay - 統一入學測驗

6d522c7d2b9b6c76eba7fa0d903e745d.gifJuly - 教會的與世隔絕兩天一夜月桃香農場退休會

4f7f12b21925c7557d7a70c04235b992.gifSeptember - 和Mi一起加入了Postcrossing (謝謝Ni Wawa的鼓勵,Mi的good idea) 

          上大學

 

 (大約這些)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gif   

 


我相信美好的事情會有正面鼓舞的力量勇敢前行~不斷不斷的好運持續著!

就例如那天申請完postcrossing竟然開心地換上運動服到樓下運動了40分鐘,對不愛運動的人來說簡直是奇蹟 (笑翻

之後也將記錄收到的每一張明信片 :)

 

下個星期就要成為"大學老新鮮人了,hahaha~請多多指教 

 

 

Jasmine

09.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