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日子不是想像中的滿意與順利。

似乎把時間看得太嚴謹.. 而讓時間把我過了!而非我過時間。

上次和組員一起完成期中報告就是一個例子,預計著在周五下午的三節電腦課完成,這也是我們能共同做報告的時間,一到座位我們便「各自」理想中的報告,而我提出及收尋到的資料一直被組員駁回,剩下最後半個小時我索性停止一切動作玩起遊戲,並告訴她「妳先完成妳的部分吧,剩下的回家我再完成。」

天哪!誰知道我多麼不想把作業帶回家做?我的歡樂周末還得掛記著一份期中報告!

其實問題出於事前我們並沒有共同討論出報告的方向就各自展開動作,導致方向、意見分歧,預計的時間也是我自己盤算著,並沒有告訴組員,結論似乎就是時間沒有在我的掌控內完成某項事物,就會令我感到不悅。(說起來感覺自己挺怕的!

報告順利完成,也頗受老師的稱讚!其實內容包括著組員原先的想法「旅遊」以及我的「文化」部分,將這兩個部分做了統合,內容不只是單調的其中一項而更多元,這是意外的收穫,也意外地發現我的整理能力頗強!(笑

 

30443ed217e5a0ba46421025dbb72173.gif

 

 

 

已經一周沒有見到朋友上線,即使有他的LINE、電話卻沒什麼作用,只能猜想,卻也知道自己能夠過得很好。

 

上週受每個月都得受一次的苦,身體更加不適,到今天仍偶爾頭痛,懶懶地沒有活力。

打工的天數也不多,多半時候在家悠閒,每天計畫著一兩件事情讓自己完成,是為了不讓身子更發懶...

 

手機的合約到期,想換智慧型手機,而三天前我還排回在三支手機裡抉擇

note2   butterfly  i5

甚至哪家電信業者及什麼方案也讓我傷腦筋,這種猶豫不能下決定的病徵不知何時能夠治好?連做夢與睡醒先想到的都是這回事,有點受不了這樣。

許多人的意見也讓我產生疑問與猶豫,最後,我想了想自己之前堅持的,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以及能力所能負擔的!答案就出現了。

我想自己現在最需要的是更加清楚自己真正需要及想要的是什麼,旁人的意見斟酌參考,有時候太看重別人的意見勝過自己的想法~

父親卻對這件事說「夠用就好」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gif

 

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要繼續二簽,與另一個共同朋友談論起這件事,我把丟臉的事說了出來..."其實當初我們說好了一起去! 

最後放人家鴿子的是我,因為沒有存足夠的費用,朋友笑我真的很遜!之後我也回了學校...

朋友更笑問沒想過找她周轉嗎? 說真的沒想過,或許在大人的世界裡看過太多金錢糾紛;又問不想出去看看嗎? 當然想...

在學期末更產生了對求學的疑惑,但是經過這麼久下的決定就必須堅持下去...反正畢業後仍有機會。

我無法在同一個環境裡打滾太久(笑) 朋友問:學校也是嘛?   "學校例外啦!畢竟我都回來了...

 

我是家人口中的那一批脫韁野馬,更是一個愛好自由的射手。但我見過比我更脫韁及射手的女孩..haha(瞬間成為我的效仿對象)

 

只能更加用心 :) 

 

4ba62ecf5a5ea.gif  

Jas 打算脫手I Pad 2 (黑色 16G) ,購於專賣店2012.04  

使用狀況良好,若有興趣請留言悄悄話囉~

 

 

Jasmine 

01.3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