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body :)

六天不見,不知道大家忘記Jasmine了沒有 >"< ??

Jasmine好想念家人和朋友(大家)   (哭哭)

e4faa9a613947e80aa490385c733beb1.gif 

 

2011 Jasmine決定讓自己學習「獨立」,所以決定離開家工作去

這六天住在公司的宿舍,才發現住家裡的舒適與溫暖

哈哈!人都是這樣,老話一句:「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離開家去上大學和工作,心境上真的完完全全不同!至少讀書是花費腦力而不是勞力

還住在家裡時總是嫌家人囉嗦、管太多,巴不得搬出去少連絡,想著外頭的世界多麼海闊天空...像籠裡的鳥兒想要自由翱翔一樣

前幾天真的好害怕,什麼都要自己來,早上睡過頭了沒人叫你、與不認識的人同住、衣服自己洗.......等獨來獨往的

記得前幾天到外面吃晚餐時,看到電視新聞的報導是海軍陸戰隊的人在接受最後一關考驗 - 天堂路

通過考驗後他們成為了男子漢裡的男子漢!再多麼ㄍㄧㄥ的人也是哭著與家人擁抱

看到這一幕Jas就落下淚來...噢噢~住外面突然變得好感傷

日曆.gif 

時間回到出發的那天早晨,六點爸爸媽媽就起床幫Jas確認行李以及如何擺放

Jas坐在餐桌吃早餐,隔著門簾聽著他們不斷的試各總擺放的方法...

爸爸甚至偷偷塞了錢給Jas...沒有言語,但現在我仍記得爸爸的表情及眼神

出發後一個小時J媽就打了電話來,晚上J爸也打來

用從前那種疼愛的語氣說:「有什麼事再跟把拔說哦!」 都想哭了...

 

同事問J是因為有朋友在公司所以到那的嗎?

沒有,是自己一個人,沒有認識的朋友,還自己扛了所有的行李

也知道J住宿,都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 (哈哈,誰叫我年紀最小)

 

從前花錢不眨眼,現在連買塊洗衣板都打回家問這價錢是不是太貴

J姊姊都快笑死了 !還猛酸人 = =

外宿真的有個問題,蔬菜攝取量真的好少....哈哈哈 接下來會講什麼應該不用明講了 XD

 

這六天沒有電腦可以上網,真的快悶死了=ˇ=

好啦~這個是重點之一   hahahaha...

想買台小筆電,但又是一筆支出呀

 

獨立之路很漫長也很辛苦吧我想

既然下訂決心了 「既來之,則安之。」點兒說的

她也很擔心Jas阿~哈哈哈...剛到的前幾天一下班就馬上打電話給J

 

恩~這就是一篇心得與廢話

hahahaaaaaa~

這星期在適應,所以沒有閱讀與寫文沒能分享

明天可以扛書去啦~嘻

 

睡覺時間到了 (好乖噢現在XD)

沒說到明天再分享嘍!晚安~

 

:) 一個大笑容,是我想表達的。

 

 

---3.gif

 

路邊野小孩

為什麼一進公司就覺得你也在其中?

雖然不知道你在哪裡

過得如何

這六天唯一讓我煎熬的就是你

明天會試著找找看

希望會有好結果

good luck

 

By Jasmi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Simple & Happiness LiFe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