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4 !

 

1314的跨年夜活動比起往年簡單許多,帶著感冒與生理時鐘的睡眠提醒還是出門了... 心裡百般的懶,又不想就這麼在睡眠中度過... 矛盾!

騎著小紅噗噗愈往市區愈感到車群的可怕,在市政府前停好了車,看見K 速食店擠滿了人潮..再往前走去,在百貨公司的門口被警衛攔了下來,原來已到了打烊時間只好又回去人擠人..貪心的買了一個單人份的大餐,回到廣場已經剩下五十分鐘,吃著吃著... 只各吃了一樣,看看時間剩下十分鐘,趕緊收拾好食物與整理自己,倒數時廣場上的人都站了起來,開心的倒數著 5 4 3 2 1 ..隨即大聲喊著 Happy New Year !! 場邊也放起了煙火..雖然只是看大螢幕,還是有現場煙火可看    話說..這次一起跨年的朋友,是第一次外出跨年哦 !! 很開心她的第一次跨年是與我一起,還記得你/妳的第一次跨年跟誰嗎? haha...

第一次不覺得市區遠,第一次跨年很早回家(笑

說好了,明年我們要去更新鮮的地方跨年。

 

4bf77deea7a82.gif  

說說跑步的事,到了年底愈跑膝蓋愈痛... 也因為天冷懶惰休息了一陣子,在朋友的催促下一起去醫院做了檢查,照了x光... 是 「跑者膝」 (哭!!

開了止痛藥說痛了才吃,真的嚴重只能從膝蓋打止痛藥進去;問了前輩,首先要休息+減輕體重 (oh! 好害羞!!) ...  but 這週一的練習,沒有退步太多哦!! hehehe...

朋友也帶著我一起跑,並作跑姿的指導...最後一起衝刺! 半圈就掛了.... 當下真的很痛苦,但跑完會發現很舒服。

 

跑者膝是一個死刑的宣判嗎? 當時後一直害怕著被宣判 "不能跑步" 的死刑所以不去檢查

現在知道結果了,心裡覺得輕鬆許多 ... 只能說 答案是一半一半! 

需要比別人保養照護的更多,辛苦多一點~ 沒有因此打消要跑半馬的決心!! 

還是一場時間略為嚴謹的賽事,只求完賽不求名次..haha 

醫師也建議痛就真的不要跑!(←殺了我吧)並且找教練,可這鄉下地方就是找不到...只能多請教前輩們!

若你有好的跑步教練,歡迎推薦給Jas :))  多謝~

 

4b6046da30be5.jpg  

 

『Here and Now』  『是為了自己而跑步』 是今年的兩項新學習 ^^

你/妳的新學習是什麼?

 

一起為2014 の願望清單 每天努力lo!

 

 

Jasmine Ch

 01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