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週末回家,很開心~

還沒回家就知道蕾蕾今天洗澡了!可以狂抱她了~賞味期2天,之後又會開始不香香 :P

這學期又考電腦認證,比上學期難.. 新老師的感覺不大喜歡,所以打算換到隔壁班!

 

今天看好回學校的火車與公車時間,選了很少搭乘的莒光號 19:00

到了車站,售票員說:到苑裡就會沒有位置,我點了點頭

火車大延遲了25分鐘,到了苑裡站我主動起身站到一旁

之後遲遲不見有人到這個座位來,後來來了一對母子...他們問了旁邊的乘客有無人坐

於是這位母親坐下了,直到我下車...都沒見到任何一個人來要這個位置!

真的有一種被耍了的感覺,要生氣也不是...只是無盡的無奈

是台鐵耍了我? 還是我太"古意"(傻)呢? 

仍然走到收票人員的面前問他這個情況,他說:如果沒有人就可以一直坐著阿!

我:但感覺被耍了! "仍道謝他的回答便離開~

 

妹妹說:這樣下次就知道了阿! " 我也是這麼想的

是不是太守法,太有道德,太有同情心都有錯的一面?

對於事情,我學習到好與壞的,都不只有一面,往往都是一體兩面 ...

 

也辛苦台鐵,每到周末或連續假日都很辛苦!

 

 

 

 

出門前母親仍不忘叮嚀著飲食與作息,以及學習方面多用心~

so sweet~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