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我記憶中不能抹滅的一個毛小孩,她是女孩兒,黃金獵犬。

我喜歡大狗,尤其是毛茸茸的,抱起來溫暖又踏實,大部分都很友善!

外出遇見時總忍不住跟他們打個招呼(朋友說我像變態),友善又熱情的就一起玩耍。

 

曾經我和ex養過一隻,卻在她滿一歲沒多久就發生意外走了...

當時候我站在馬路的對面,聽到一聲慘叫,回頭一看就放聲尖叫

只記得我哭著衝了過去,肇事者還開了車窗用三字經罵了我們沒把狗看好,可她那時候上了短牽繩也牽著...

哭著往旅客服務中心裡找人幫忙,許多人看著我淚流滿面著急地來回,卻沒人問我怎麼了...

最後人類的醫生出來了,看了看...說救不回了! 癱軟在地一直哭..喊著她的名字

 

那時候我對台灣的人好失望,直嚷嚷著要移民,只要讓我離開去哪裡都好!!

 

之後的一年,每晚睡覺閉上眼的那一刻,我的耳邊都聽到她的那一聲哀號,看見的都是轉過頭的那一幕...

直到一次不知為什麼與母親爭執的時候,我哭著說出睡前的情形,怎麼解決的我也忘了,或許是放下了。


e380d393fcd0f3ace06f251ba7ba44b2.gif  

 

她在我們家生活過一段時間,每天早上都逗得我爸媽開心直誇她可愛

雖然她調皮,看見水田就往裡面衝,非得全身沾滿泥巴才肯罷休,氣的我幫她洗澡時順便揍個幾拳

她和我姊姊的狗相處得也很好,蕾蕾總是很禮讓這個毛小孩,連貓她都喜歡!雖然她喜歡亂咬外人...惡名遭張的臘腸犬- -"


前陣子在路上看見兩隻毛小孩玩在一起覺得好可愛,又興起了養毛小孩的念頭

和媽媽說,她說「要養你們會教嗎?」...因為蕾蕾很難教 = ="

我說「Momo我就教得很好,不是嗎?」(除了她暴衝去玩水之外...)

「有能力妳在自己去養!」

哈哈,其實媽媽也不喜歡那種長毛犬,毛輕的滿屋亂飛。

 

她是我的毛小孩,名叫Momo

 1944004807    

 

養大隻的毛小孩需要有更多的耐心與足夠的空間、能力,在我未準備好一切之前,不會輕易去做,他們需要的是你滿滿的愛與不離不棄。

 

最後送上這個花季正在花園綻放的花朵,Jas的最愛~


2013    

 

正在奮鬥期末考中。 :)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