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是YY的年齡
是神為我開啟另一條道路,回到學校讀書

是很幸福的一年。

 

11/22日 晚間十點多,室友們紛紛亂找理由離開房間

不以為意的在宿舍寫著隔天要交的作業,突然門一開有人唱著生日快樂歌,拿著蛋糕

當下都錯愕(驚訝)了 ...

在切蛋糕前,我被壓在門邊,最後被強吻了 !!!臉頰留下腮紅般的口紅

可是此時的Jas超級邋遢,穿著睡衣、鯊魚夾著頭髮...硬是被拍了一堆照片>w< 切蛋糕時還被說在碎碎念,因為還在驚嚇當中...

最後我們一群女孩玩瘋了,拿出拍立得相機紀錄此刻,各自選了一張最喜歡的收藏。

謝謝兩位犧牲形象的女孩兒獻上誇張裝扮的舞蹈,這是我們的祕密 :P

乳酪蛋糕很好吃,驚喜超級棒,禮物也是最愛的懶懶熊 :))

有妳們真好,感謝神讓我遇見妳們 !

謝謝妹妹在前一週也買了蛋糕及禮物-習字鋼筆 給我~家人一同為我慶祝~LOVE YOU ALL.94fb825e32ab83a700b3479378ecced1.gif  

也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 

生日蛋糕.gif  

 

今天11/24是學校13歲的日子,上午我們最期待的活動是 系啦啦隊的比賽

我們還到場邊應援(尖叫聲),你們真的很棒~!!

之後一直拍照,也和幾位Jas很尊敬的師長合影,這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二年級大家就會鳥獸散,哈哈。

中午Jas就先離開學校搭火車回家去,在火車上繼續閱讀「搭便車,繼續歐洲」,只讓自己在火車上閱讀,會有很特別的感受

妹妹載著家裡的狗狗來車站接我 :) 可愛的小傢伙~

一回家就有豐收 : 3張明信片 & Bonbonmisha 大豐收明信片,還有妹妹準備好做千層蛋糕的材料(參考阿妮塔的部落格)

第一次做的成果心得是 : 餅皮的薄度有待加強、奶油目測似乎放太多、煎餅皮真的可以磨練耐性(笑)、內餡是nutella混打發鮮奶油很美味 :D   ← 熱量報表

 

晚上和爸媽及哥哥回老家探望爺爺、奶奶

爺爺感冒中,仍然一直叮囑我要好好讀書, 奶奶看見我們就會很開心,我想這是最簡單的幸福,也希望能夠時常回去探望他們,因為珍惜。

 

在這四年,希望自己能夠珍惜每一刻當下~

也克服沒自信不拍照這回事,無論如何我要用相片記錄每一個時期的自己 :)

要進入2012年的尾聲囉~得好好擬定新年新願望lo

祝福大家都有很美好的每一天。

 

發芽.gif  

 今年你似乎忘記我的生日,但是不要緊,我們好像已經是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Jasmine

11/2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