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gif  

搬到學校的前一晚,照例幫父親在睡前塗痠痛藥膏並搥搥背,他提醒著Jas不要凡事都想得太理想,要務實些

即使自己也知道,理想與現實往往有很大的落差,仍然抱持著good ending的態度面對,我想這是件好事吧?

我想若是我抱持著正面的期待,事情會正面發展的可能性大多了 ;)

 

星期日(9/16)一早出發,在學校指定的時間入宿,卻發現房間空無一人!! 捷足先登了

妹妹陪著我將東西整理完畢,父親則在便利商店翹腳喝茶玩手機 - -+ (原先我還擔心整理太久會使他沒耐性,沒想到...~"~看來我太低估父親了)

前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整理完,並將電腦組裝上(電腦組裝白癡Jas前一晚插錯插頭一直鬼叫螢幕壞掉了!!!)

中午我們到隔壁鎮上吃鴨肉麵,這是Mi姐姐之前帶我來吃的,吃完父親送我到放機車的地方就回家了

 

第一天的晚上真的非常不習慣,當然也沒有睡好

開學第一日是新生訓練,在下午快結束前幾個小時我們幾個偷溜回宿舍了

接下來幾天能夠睡得安穩,在入睡及早晨都會被聲音驚醒....

之後又是校園服務學習的分配,寢室只有Jas一人打掃中午的時段,所以接下來每天早上都不得已跟著他們一起起床了

 

一周下來深深地感覺到自己仍然不夠獨立,覺得每天很忙,有時候卻又很悶很閒...

教授大部分人都很好,有些課也出了作業

英文閱讀課的教授很親切,要求在第四週交一張A4的英文自傳

商務字彙課的活潑背包客女老師,每週都會有20個單字及句子的作業及小考

還有一堆要買的課本,真的很燒錢 >w<

 

分隔靛.gif    

 

老實說

Jas自己很在意年齡比他們大這回事,兩個室友知道了也只是驚訝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在一天睡前我自己想,如果今天班上出現一個大我2~3歲的同學我會如何看待他,結果自己也只是會用平常心對待他而已

但在隔天的個人資料填寫,我又不自主的空了出生年月日那一欄..... :'(

 

很開心和其中一個同班的室友成為一起認真學習的夥伴 (共有兩個同班的室友

認識了一些朋友,包括Mi姊姊的同學,週二晚上我們還一起烤肉

在迎新茶會上上台參與了兩個小遊戲,這是很大的突破~給自己一個讚 haha...

看到學姊們因為迎新的活動練到沙啞有些心疼也很感動,但仍有很大的可能不會參加迎新

 

有時候我會想起上次北上與Annie mom的談話 (and uncle

學習成為那2%不一樣的人

(但記性不好忘記了好多 >"<

 

仍然在適應學校的環境與宿舍生活

謝謝家人的支持與體諒,還有很多親愛的給我鼓勵

一切會更好的!我相信。

 

 

 

莫忘初衷,向著標竿奔跑。共勉之

 

 

Jasmine

09.22.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