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同dear Mi 喝綠蓋茶,最近愛上這一味!「加蓋」的鹹味奶泡有著butter味,搭上不同的茶各有風味,喜歡也享受那衝突滋味!

帶了入學資料來問她,也各自帶上一本這週一起去買的書,她與我分享了許多,也談了一些自己的疑惑與不安...

隨後前往保養手部,是佳節特惠價才敢奢侈一次,我們也上了同樣的指甲油顏色~大紅色!但Jas膚色黑些,看起來不那麼顯白>m<
真的好享受呀!


又回到街區,姊姊幫我挑衣,卻令她挫敗感超大,呵呵
而我卻是自尊受創...TwT
為何?就容我保密吧!哈哈


今日最開心的事之一是去見了兩年不見的一位姊姊,她的小男孩在近一歳左右我們時常相處,Jas當時是小保姆唷!嘻...
如今小男孩都三歳了,當然也不認得我了^_^
希望姊姊能回到神的身邊,Jas想念那開朗的笑聲與笑容伴著的小酒窩:)





放榜後與家人的關係有些緊張,學校在隔壁的縣巿搭車要一小時多,得外宿。
Jas自己在許多事上擔憂與不安著....
說不出也知只有自己去刻服才能。


@朋友?我和你就如你說的什麼都不是,只是陌生人!你不懂,我卻從未懂過你!




Jasmine
08.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