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29 Jasmine參加教會兩天一夜的退休會,地點在南投中寮鄉的「月桃鄉農場」
同行的有高中至今的好姊妹二人,Mi&Ping

環境非常的棒,由其是小木屋舒適至極!不開冷氣也涼爽,開冷氣蓋被子睡覺更是一夜好眠!
唯一令Jas感到痛苦的是要爬超過45度的坡><汗水有如瞬間的午後雷陣雨...第一日爬了二次後就徹底崩潰了= ="最後一個活動就賴在小木屋談天說地。

我們好久沒有這麼放鬆的聚在一起,在心中嘀咕著"要好好珍惜此刻"。

因著這次的活動讓自己學習「活在當下」,平時生活的太緊張,腦中不斷思考這件事做完後有什麼做、剩下多少時間、怎麼做會較順利...等,心很累!
目前正在等待申請學校放榜,緊張呀!

第二日下午農場老闆帶我們去「龍鳳瀑布」,一路的辛苦爬山在到達「龍瀑布」一瞬間消失了:)站在瀑布下方感受大自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清澈涼爽的溪水近在眼前怎麼可以不下水泡下腳呢^w^

回台中後去喝了綠蓋茶,真的很顛覆味覺~

太久沒打文了辭窮:P
先這樣啦 see u~


jasmine
07.31.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