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在此向大家拜個年 ^^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上一個龍年最值得紀念的事情就是媽媽幫我們每個孩子都辦了郵局的儲蓄帳戶,讓我們把自己的壓歲錢存進帳戶裡,儲金簿封面是很有紀念性可愛的千禧龍。

一轉眼又到了龍年,才明白什麼是「時光飛逝」,那時候只覺得每天上學有一大堆的作業很痛苦- -.. 度日如年的,一點也不覺得時光飛逝,甚至覺得時間在偷懶!hahaha...

期許自己在下一個龍年能活的簡單、快樂、忠於自己並完成夢想 ;-)

 

bbc4f86f66e5ebe4719c28fb2729b304.gif  

 

Jasmine的英文程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好,一直以來好像都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直到前些天大男孩問有沒有興趣幫他回mail,是份作業

看了兩頁的題目後Jasmine馬上舉白旗投降.... OMG! 也太難了吧

大男孩在此之前先test了幾個單字,隨即讓他說"我完全放棄你了...." ....可想而知Jasmine被唾棄了....

Oops~真是糟糕 ! 大男孩只好安慰+鼓勵的說 「好好進修英文吧!」 

....好丟臉 >////<

 

 

 

過年期間免不了大吃大喝...(都忘了年前幾天的胃腸不適...在家抱病了幾天)

年後有許多事情必須完成,所以健康很重要~要乖一點才行 :P

近幾年家族都到外吃團員飯,幾位長輩覺得準備與收拾都費時費力,乾脆如此行,雖然Jasmine不是很喜歡這樣..還是得乖乖的吃= =

 

 

好啦~

開始奮鬥吧 :)

KEEP GOING~

 

不能再把自己關起來,躲在自己創造的小小宇宙裡

即使害怕恐懼,仍要勇敢的邁出腳步、打開心門與雙眼

觀看、感受這個世界的一切

即使當下狂風暴雨,也會雨過天晴.. 出現彩虹劃過天際 ;)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