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e20b5d967ff2d08ef9dbdc0418626aed.gif  

   

5dfc83f1ebbd0a371dad621e56186cd1.gif

 12 / 23  Fri.

中午MSN傳來訊息,是親愛的Mi姊姊 

「妳不覺得今天的太陽很暖和嗎? 要不要出去走走呢?」

原本說定了離我們較近的大學校園,離開電腦 Jasmine馬上傳了封簡訊

「方案二: 撘公車去xx大學,妳覺得呢? 我想散步 :p」

「好呀!」姊姊爽快的答應了,只是不撘公車,要騎車

只要不要Jasmine騎車(←lazy..),當然好阿 .. 哈哈 

 

稍稍打扮了下,姊姊來接我了

一路上又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也笑的花枝亂燦

好像又回到了高中的時候,我們也常這樣到處散步逛逛 

在校園裡散步著,看到一個好景我們就開始拍照,但Jasmine的取景和角度都抓的很差 .. 還一直晃到

真的很感謝姊姊不怪我 ... 自己都非常不好意思呢 >///<

就這樣..從下午玩耍到了天色漸黑,離開校園時已經天黑了 

看著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搭建起舞台,還有學生在趕工佈置會場 .. 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這感覺真美好 :))

 

乘著寒風回到家,請妹妹陪我去下皮膚科診所

是一個非常噁心的名稱 的東西,出現在我的腳底

醫生幫Jasmine做了液態氮冷凍治療,整整 六 次!!!!我都快瘋了,好痛好痛...只能咬緊牙根,喊都不喊一聲的忍過

願意做冷凍治療是因為覺得好得快,問了醫生也說 「只會痛一下下。」

.... 什麼鬼阿!!!都痛了六個小時還在痛,而且愈來愈痛 ... 痛到都要哭了 T﹏T

出診間是一跛一跛的走路,妹妹有點嚇傻的告訴我 「當初我手只凍了兩次,醫生這次好狠哦!」

還在診所外的椅子上哀嚎了許久才起身回家 (還好都沒人,不然好丟臉 >///<)

希望早上睡醒後就不痛了~痛痛快走開!

 

 

 發芽.gif        

2011/12/20 是Jasmine來到Pixnet的一週年

感謝  這一年認識的朋友 / 每一位留言的格友 / 以及替Jasmine加油打氣的每一個人

還有許多格友分享了自己的旅行以及生活點滴,豐富了Jasmine的生活世界

大大的 感謝 

 

 

 

平安夜大家有什麼活動嗎?

 Jasmine會到教會參加聖誕party唷!! 腳不痛的話還會和mi姊姊去敲聖誕鐘 

 

如果要外出參加活動~要穿暖暖的唷 ^^

還沒有計畫的朋友,不介意的話可以到鄰近的教會參加聖誕晚會/party唷  :))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gif ae7a2fbe39d7d3c4bba79cfba61f3f65.gif  

Jasmine這陣子的生活不是很順遂

奶奶住院開刀、父親在工作中手指受了傷,縫了12針在家修養 ..

原本醫生擔心需要截肢,但複診後確定不需要,讓家人們鬆了一口氣.. 但是指甲不會再生了

老實說心裡在偷偷的落淚,好心疼父親受到這樣的疼痛。

 

先前擔心太多搞的自己心煩與情緒差,後來決定 不管了!

接下來 2012年要準備許多的考試與檢定會比較忙碌,原本就很少更新的blog應該會更荒涼 ...

如果您願意,請在心裡祝福Jasmine,還有加油~打打氣唷 ^^  Thank you~

 

Fighting~Jasmine

 

  

e380d393fcd0f3ace06f251ba7ba44b2.gif

 

經過十天後

我們合好了,大男孩

好開心最近時常與你聊天 :)

你的考試也終於告一段落,使你整個人放鬆了不少

跟你聊起天來我也比較不那麼緊張.. 哈哈

 

前些天我們又討論起剛認識的模樣

你仍然驚呼那時候的我才小五,而你是個中學生

「我們認識了好久好久了呀!」我說

也被我發現你的記性比我差,要偷偷的笑你一下:P

 

就一直一直這樣

陪伴著

好嗎?

 

 

Umm..小精靈點點頭說

可以開始倒數了哦,那天的到來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