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日安 :)

 

Jasmine瘦身終於有了一丁點成果,歷經四個月才這麼一丁點,說來還真丟臉 >///<

這段時間謝謝教練 Annie mom 不離不棄(?).. Jasmine實在太會偷吃了

不只是為了減輕體重,更為了健康~不想有一付大實際年齡12歲的身體!!

 

九月的第一天,回首這大半年

到職這份工作也近八個月,卻是一片空白 ...

對於「人」的體認更深了....

一個年輕的小伙子因為貪心而落得用五年的儉樸生活彌補一時的過錯,此時..他都已年近30

一個不輕易透露自己心思及過去的熟女,遇到她時真覺得的像極了先前教會的一位姊姊 (說姊姊也大了我一輪,這兩位同齡)

一個嫁來台灣十年的越南人,如今成為了台灣人,在我的生命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一個外貌姣好且父母兄姊疼愛的女孩,卻不懂得珍惜與感恩,懂得利用男人對她的芳心與女同事的傻裡傻氣

.... 等等往往因為 人,想離開一個環境

或許也因為自己是射手女孩,又是一批脫韁野馬,靜不了~總想嘗試新鮮的事物與新環境 (!?)

真的很容易對人性的醜陋面厭倦與心寒,或許我對別人來說也太冷淡了些。

 

贖完了自己先前犯下的錯,是的,我就像第一位提及的同事一樣,只是時間是他的五分之一不到

接下來呢? 需要的東西又非常多,也可以說想要

這年來..一直非常的心急想要達成許多事情,「吃快打破碗」可想而知!

 

這一切,希望能夠藉由回到父神的身邊一一被修正

 

這個月底將會離開這份工作,回覆正常的生活

又可以經常的分享及發文

 

請 各位大大 多多指教嘍~

 

這幾個月認識了好多好棒的部落格,涉及各個領域 .. 其中最喜歡的是攝影

ar ...加油吧 !

發完這篇牢騷文 就大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