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好久不見 :D  

 

  29f612df2ce17f814480f147c4ea1998.jpg

 

Jasmine 忙 + 茫 + 盲 一個多月,終於復活啦!

想記錄分享一些生活片刻的幸福,當然也有小哀愁

 

四月份的台北勇氣の小旅行,第二日實在寫不出來了.. (真對不起!)

2010年最後一個月來到PIXNET,認識了 三妮 sunny 這位勇敢的女孩兒

讓Jasmine也萌生了自己旅行的勇氣,因為至此之前Jasmine一點也不獨立!更不勇敢!

這次的旅行訂好了來回車票,行程在筆記本上寫的確確實實 .. 像跑任務一樣 ..一點都放鬆不下來

Jasmine最記得到了台大的附近吃 Yogurt art ,離開後經過台大校門看見人們悠閒的走著

在樹下的長椅上看書,享受午後的微風與日光

我卻一點也沒辦法靜下來 ... 即便身上帶了一直想閱讀的書籍,腳步只是一直快速的向前邁開

 

隔著圍籬又見一位年輕母親,在樹蔭下的草地上席地而坐 .. 她的小小孩在一旁玩耍著

這畫面令緩住了快步伐前進的我  ..  好美的一個畫面  .. 好幸福的一個小時刻

多麼想要用相機記錄下來 .. ( 沒有相機能夠記錄也是一大遺憾與糾心的事 )

 

到了淡水更是爆多人!幾乎是擠著前進 ..

依然快速的在人群裡穿梭,草草的吃了土耳其冰淇淋及買了鐵蛋就回捷運站 .. 好沒意義

 

所以

七月初的台北行Jasmine決定不事先買好來回的車票

只是大約的知道自己三天的行程是什麼

 

第一日下班 (凌晨) 就馬上和同事衝到電影院看 變型金剛Ⅲ

只能說 .. 超好看! 沒看過一、二集的Jasmine也瘋狂的愛上 大黃蜂  XD 

真的好想要一隻大黃蜂阿~~~( 吶喊~~ )

 

回到宿舍清晨四點多,在床上躺了一下決定回家

天還微亮 .. 路燈已熄滅

收拾及打包了行李 10:00搭上U bus,在車上很不舒服的睡睡醒醒了幾次.. 兩個小時就到了

第一天的約會對象是 Annie mom ,是收穫滿滿的一天,幸福感也是滿滿的一百分 

在聽健康講座時 .. 打瞌睡了,真不好意思 >///< 雖然很努力的撐開了眼皮

 

道別後是由 Annie mom 的姪子和Jasmine一起去搭捷運 ( 路癡阿路癡!! )

謝謝可愛的宇均,沒想到和你那麼聊得來 :P  我們一起加油哦 !!減重~

 

轉乘台鐵 ,親愛的奌兒來接我了~ 

因為她的同事搬新家所以熱情的邀我一同前去,是一位超級~熱情的媽媽

雖然在場的人只認識兩個,怕生的 Jasmine 覺得其他同事人也好好 :)  ( 只是相機不要對著我會更好 = =||| )

 

第二日奌兒帶我到九份遊玩,那傳說中的山城、黃金的故鄉 與 好吃的芋圓

這一日 Jasmine有好大的轉變,因為接受了自己

至此之前 不愛拍照,總是躲著鏡頭、不合群的幫大家合照的那個 :P

人生中的每個片段不一定都是自己喜悅的,但若不記錄下來很容易遺忘

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 ...  日後看這些相片時 心頭會甜滋滋 又或放聲大笑 or ?

我想留住記憶記不住的回憶與樣子。

 

謝謝奌兒  使我接受了 現在的自己 94fb825e32ab83a700b3479378ecced1.gif

  

奌兒挑選了兩張明信片讓Jasmine選一張 寫好寄給自己

這也是Jasmine第一次寄明信片給自己

 

367b112da518b5c2ae42cbede11d1765.gif  

 

這個第一次,是和奌兒一起完成的哦~!!

 

一起去逛了京站百貨,一起挑選了一件衣服

好喜歡 :)) 

 

謝謝妳,我親愛的朋友,能夠遇見認識妳真的很好~很幸福    藍花.gif

 

6/30~7/3 の台北旅行記錄 就分享這些lo ~

 

不在匆促的趕行程,悠閒的享受旅行中的每一刻小小幸福

以放鬆緩慢的腳步輕輕走著 .. 視野180°   心是 360° 的寬廣

 

我想,是愛上了 台北。 

 

 e380d393fcd0f3ace06f251ba7ba44b2.gif  

 

幾個月前就拉著姐姐的衣袖嚷嚷著要她買份禮物給我 - 水性色鉛筆

(至於為什麼買禮物給我呢? 其實是個很無理的要求!沒有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姊姊送的會比較珍惜吧 ! 哈哈:P  )

六月就買了,到今日未曾動筆過 .. 不會畫畫

告訴自己只要話出心裡所想的就好 。 畫畫沒有美與醜,是否真誠的表達而已 Jasmine認為

還是  沒有足夠的勇氣 .. 因為心裡總想著自己沒有畫畫的底子與基本功,一定會失敗! (最真的心底話,也不想一直是這樣悲觀的想法)

 

 

每週六天的上班日已經習慣,不再覺得很難熬

但身體上的疼痛漸漸催毀毅力與意志力 .. 兩膝在蹲下與站起的瞬間劇烈疼痛、兩手無法使力太多、腰背的痠痛

真的覺得自己是肉雞一枚~ 

努力的堅持下去是現在的唯一方法,只好請醫生好好修理我的關節與肌肉們了

 

因為不懂事的不成熟,造就了今天自己所站的位置  .. 得自己承擔

小主管狠狠的丟了句話 : 活該。 

是呀!真得是活該,但Jasmine也不甘的反酸回去 : 你也活該 !

反觀一些場景,我倆還真是同病相憐。

 

 

Jasmine喜歡當個獨行俠,想身邊有幾位知己就足夠

這回 .. 嚴重的迷失了自己! 

在一個團體當中我好容易就被影響被同化! 這次變得好愛抱怨、好自私、好愛計較 

整個就變成一個尖酸刻薄的人了 

 

前幾天小主管對我說了幾句話還大笑著,那片刻Jasmine醒了 .. 原來 是迷失了自己

對小主管說著近日的狀況,他笑著說:妳沒看到我都一直在偷笑嗎?因為看人迷失自己又拉回來很有趣! (←根本是變態吧這個人!!!)

Jasmine拿著色筆以威脅貌的對小主管說:下次我在這樣麻煩你直接告訴我(狠狠的瞪著他) ...  他又是一陣邪惡的笑

 

 

 

4ba07b2bb75c1.gif  

 

前方的路程的雲霧散去了些 ..

稍稍知道了重心與目標,我可以的!

 

加油。 NEVER GIVE UP !

 

 

謝謝天父把拔

謝謝你們,愛我的人

 

 

By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