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回到宿舍,咦..不見室友在上鋪摺好的被子

總是習慣一近房先看室友的被子,摺好放在角落就是上班了,鋪平就是睡了..

阿? 搬走了嗎?  不可能,她是好節儉的人,那就是.......

 

os: 阿~~(尖叫) 晚上要自己睡,好恐怖!

 

還好認識隔壁的室友,邀請我跟她們一起睡

所以Jasmine就很不客氣的搬著枕頭被子入住啦!

宜~妳人真好~(抱一個)

 

so .. 這週沒一天睡在自己的寢室,好幾次鼓起勇氣和隔壁室友說 : 「我還是自己睡吧..!」

結果還是被她的說服了~  

阿..好弱呀Jasmine,別忘了妳的獨立學習有「勇敢」這個項目哦!

 

 

 

4ba62ecf5a5ea.gif  

 

 

 

自從進入這個工作,在外住宿後,每個週末回家成了最期待的事

也和家人的感情更好更親密了~ 姊姊下班回家總是先喊 Jasmine的名字,在走到身邊偷咬一口

近來Jasmine成了姊姊的委派間諜,打聽敵情 ... 哈哈哈

通常酬勞都是小點心  :P

聊起生活理念、健康保養... 等等,從前不曾如此

好喜歡~好珍惜 現在與姊姊的相處 :D

 

 

姊姊說 : 我現在還沒有賺到錢,等我賺到錢我一定會買東西給妳!

嚇 .. 看來姊姊很努力要讓我們過的更好、更幸福~

一起加油吧 :)) 親愛的姊姊 

 

 

 

7ca360906428bb931ab90f2304099277.gif  

 

 

 

週五是這週最後一天上班,不少人都在「暴走」

量都衝的好高~好高~ 

有人是在挑戰自己、有人是不甘心被超越 ..有些人則是跟著瞎起轟( 就是Jasmine= =" )

好high呀~~大家都瘋了,

但是好快樂~ 好快樂 ..  剛上班時的不愉快通通消失了,嘻嘻~

 

與Jasmine同一天進入公司的 映 月底要離開了,好不捨 ..

映對Jasmine很好,食量小的她總是會替省錢而隨便簡單吃的Jasmine加菜

工作上總是給予很多幫助 ..等等

同為神女兒的我們,雖然她暫時回不去神的身邊 ..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 映會回去的!

一個快三十歲的女人,卻擁有一張娃娃臉 .. 沒有人第一次會猜到她的年齡

爽朗的笑聲與耿直的個性讓人感覺好舒服 .. 一點壓力也沒有

很調皮,被唸時總是回嘴 .. 當對方愈是生氣 覺得愈好玩

心很軟,很有愛心~

謝謝妳教了我這麼多,與我分享了妳在台灣十年所經歷的 :)

祝福妳~回到台北會更好的!能夠趕快回故鄉看看妳的母親。

Best wish~

 

 

ad157a9f35c5ed3e4a37fada0957bb60.gif  

 

 

 

簡單的小小幸福~推疊成滿滿的愛

可別小看這小小的幸福哦~

它是生活中不可少的滋潤,使人們更加相愛~更加幸福

 

今天你感覺到那小小的幸福了嗎 ?

 

 

 

 

 

生日蛋糕.gif  

今日Jasmine共吃了四款不同的蛋糕,對於在減肥中的人這樣是超級over ... 但是好滿足、好幸福阿! (甜食控)

勒緊褲帶.. 節制的飲食訓練~開始。

Happy Mother's day~

 

 

  

c0f322a5e4e6980bc1156c973972b3e6.gif

 

 

 

By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