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以來,我們說話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

"近來好嗎?" 你 , 我  總是搶著先說出問候

你依然回答 "就是那樣嘍!"

 

 

 

我的最愛裡 有你的BLOG,每次回家總會不自覺得去看看

雖然文章是好幾個一篇,也只有那短短的幾行文字

簡單模糊的訴說你的心情....

 

 

想訴說出心中所有的不安與苦楚,卻害怕一眼被看穿

總是偷偷的看 .. 或許你不曉得  我知道它的存在

 

 

 

messenger上顯示你的on or off

心總是會糾結一下

 

 

 

你說 寂寞

但說剩下唯一的朋友

卻不是 我

 

 

曾經問過 :「是你的朋友,還是只是online friend?」

「朋友呀」你說。

 

前些天你問

「你為什麼不玩online game? 如果你玩我可以和你一起玩麻」

都想和你一起玩的!

 

 

 

 

能靜靜的陪著你  .. 就滿足了

 

 

 

 

 

年初生日時寄出的卡片也遺失了

裡面還有現金....

發過兩三封簡訊

這些,通通沒有收到

 

 

原來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這就是 距離遙遠的問題吧?

即使天天透過電腦,還是很沒有真實感與安全感吧?

現在的我...無能為力

陷落泥沼裡 動也不動 就怕愈陷愈深

 

 

想過千次萬次 就是放不下

心   糾結著

 

 

只能夠靜待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

過了三年五年更加成熟、長大的我們

才有機會 說愛與不愛。

 

 

寂寞時

還有我在你身邊

請記得,還有我。

 

 

  

cb41a2ac1519a1a621402862f639abc1.gif

 

 

 

另一個「他」

幾年前消失了,再也沒出現過

到現在還是每個月登入yahoo的信箱..就怕它過期,被砍了

國中時的自己與剛上高中的你

mail一來一往.... 現在看來,原來裡面都是曖昧

但我們從不是哪種關係 

什麼時候消失的你,已經記不得那個時間點

 

 

「有緣就會再見到的。」朋友說

 

 

傻傻的憑著模糊的印象到你說的地點

騎著車繞呀繞

雖然已有心裡準備... 「怎麼可能找的到」

又另一個聲音告訴著自己  「一定可以找到他,加油!」

果然。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一段時間一直這麼想著

 

 

 

現在

如果還想消失

請告訴我 你好嗎?

這樣就好。

 

 

 

時間 會帶走一切的。

即使偶爾想來會心痛

這就叫回憶吧 .. 人生路途留下來的

 

 

  cd0c961aab6ea2fdc6431ea1a8d934bb.gif 分痕11.gif        

 

 

Jasmine 是大笨蛋 笨蛋 笨蛋

 

總是說話不算話

 

說好了忘記  說好了不再想念  說好了可以放手

 

卻什麼也做不到!

 

真是一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