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順利的條件》

 

詩篇一:1~2

1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唯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為有福人 

 

創二:17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喫,因為你喫的日子必定死。

善就是遵行天父的旨意而行,惡就是憑己意而行。

耶利米二:13  因為我的百姓,作了兩件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1)離棄活水泉源 (2)離開神

 

1.不從惡人的計謀  (口不出惡言)

彼得前書四:10  個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 這節經文好像抄錯哩 )

話語一旦出口就收不回來,會帶來相對性的結果

你的口有創造的能力。

愈到困境要抬頭仰望耶穌

卡內基說:「聽一個人說話,就會知道那人會否成功。」

說出天使的話語,就會招來天使;說出魔鬼的話語,就會招來魔鬼!

 

 

2.不站罪人的道路

羅馬書 五:13   沒有律法之先,罪已經到世上。但沒有律法,罪也不算罪。

犯罪要立刻悔改;在神眼中無大、小罪之分別

story : 在鄉下農村,人們因不想繞道而行,便從麥田中踩踏過去,幾次以後就踩出一條路來

人在犯罪也是相同,多次以後就開闢出一條罪的道路來。

約翰一書 一:7~9

7親愛的弟兄阿,我寫給你們的,不是一條新命令,乃是你們從起初所受的救命令。這就命令就是你們所聽見的到。

8再者,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新命令,在主是真的,在你們也是真的。因為黑暗漸漸過去,真光已經照耀。

9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裏。

 

3.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創十一:4 . 9

4 他們說,來罷,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9因為耶和華在那裏變亂天下人的言語,使眾人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成名叫巴別。

這就是巴別塔的由來,原先神要人分散各地,但他們卻聚集還自私的要傳揚自己的名,所以神便亂了他們的口音,讓他們無法溝通而分散全地上。 ( 想來還真嘔....就是這樣所以我們要學很多語言= =+ )

巴別塔就是驕傲的象徵。

驕傲在敗壞以前,狂妄在跌倒以前!

 

馬太福音二十三:10~12

10也不要受師尊的稱呼,因為只有一個是你們的師尊,那就是基督。

11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

12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彼得前書 五:5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甚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要自卑服在神的面前。

願這新的一年,你的心充滿謙卑

 

4.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申命記 十七:19 存在他那裏,要平生誦讀,好學習敬畏耶和華他的神,謹守遵行這律法書上的一切言語,和這些律例。

英國革命家 克倫威爾的母親對他說:「你要站在神的那一方工作,要隨時攜帶聖經。」在一次的戰亂他中槍,子彈卡在他胸前的聖經中,救了他一命。

有神的同在是最大的祝福

從今天起立定心志:今年讀完一次聖經,從今天起。 

啟示錄 一: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預備好自己,成為神祝福的器皿。

 

屬靈亮光

祂一切所行的不但根據祂的意念與目的,也根據祂的旨意、祂的話語和祂的應許。

 

代禱

為新的一年,自己能更多的經歷神,能被聖靈充滿,有更多的悔改與生命的更新禱告。

 41bf23c3b03c772d79379a3f277471b5.gif  78115a6b1c74b0601108d595d1f00df8.gif

天冷就賴床,鬧鐘響的時候又天使惡魔大戰了幾番! 天使勝出,乖乖起床

所以比較晚到,都唱詩歌結束哩...開始彼此問安(一個一個說+動作: 奉聖父 聖子 聖靈的名,賜服給你/妳!其他祝福的話自己加)

手忙腳亂的把外套脫掉 =ˇ=   手還很冰,大家的手好暖 >///< 只好一直說抱歉...Aunt們只是更加握緊我的手,讓手暖和起來(心也暖暖哩~!) 到最後手都不冰了耶~嘻嘻 

Jasmine的手腳容易冰冷,然後指甲的紅潤會轉為紫色.....再冷就是很恐怖的深紫色,大概像要壞死的那種 = =

 哈哈~好嚇人的感覺  有人也會這樣嗎?

開始打包行李啦~週五或週六見嘍 :)   不要太想我(被巴)

good luck~~ 掰逼

 

 

By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