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真自由》

 

路加福音 四章 : 18~22節

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19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20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是定睛看他。

 

願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充滿神味道的人 (in anywhere)

張茂松牧師:「要成為臉甜、口甜、心甜,神的兒女。」

18~19 耶穌基督來到世上最大的目的,就是恢復神兒女尊貴的身分給你/妳。

要把裡面不好的靈驅逐出去

「自卑」會在心中建立一棟房子,門牌寫著「自卑」大大二字,而且會愈蓋愈大高

神的靈在哪裡,哪裡就得自由

 

 

1. 不要進入監獄的陷阱

 

約翰一書 二章:15~16

15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16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肉體的情慾→因肉體的需求就隨意滿足

眼目的情慾→眼睛看到的東西就想要的慾望

今生的驕傲 →驕傲就像巴別塔,人的心中也長蓋巴別塔的心態(ex:與人比較、嫉妒.....等);在人群中凸顯自己,想要得到他人的賞識                                     與讚美。

 

 

馬太福音  二十三章: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畢升為高

(我想這裏指的自卑是在神及人面前的「謙卑」)

羅馬書 八章:7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Story - 一位英國的佈道家在路上看到一群豬跟著一個人,最後走進屠宰場卻毫無反抗,佈道家好奇的問那個人,他說:「很簡單,只要給豬吃"豆子"牠們就會乖乖的跟你走。」

就像魔鬼會撒ㄧ些負面的豆子(自卑、驕傲、軟弱、不信..等) 給我們吃,最近走入魔鬼的屠宰場而不自知。

情慾、驕傲 = 豆子

 

 

2.完全讓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主宰

加拉太書 五章: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同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會寫新年願望,例如:今年我要更愛主。 << 不夠具體的說明

可以詳細寫出,例如:今年我要把聖經讀完一遍。

「主,我要把我的身體獻給你。」 更具體的說法如下

眼睛 →看神所要我們看的。

舌頭→說出神美善的話語,神會嘞住我們的舌頭,不說出負面話語。

耳朵→聽見神細小的聲音。

手→作神的工、當作的工。

腳→走在神時的道路上。

 

神賜給我肚腹,是要我攝取營養,不是暴飲暴食、不懂得節制。 (這句對減肥的人還挺有用的哦 XD) 

約翰福音 十四章: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慮,也不要膽卻。

 

 

3.順服聖靈的帶領

羅馬書 八章:1~2

1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不定罪了。2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靠著聖靈而活,他會帶領我們遠離罪惡。

加拉太書 五章:16~18

16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17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

18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願聖靈引導你,能夠活在神的旨意中。 

 

【屬靈亮光】

如果你想要凡事興盛,那麼你的靈、魂都必須有所改變,尤其是你的心意更要有所不同。

 

---5.gif   1a2fa8442244078f56cfddb744972da1.gif ---3.gif

 

約一個多月沒到教會,今天一直聽到:「好久不見哦!blah blah~~~」 果然還是發生了,只好尷尬的直傻笑...

謝謝大家有想我哦 >///<     可是我最想小皮 & Bobo吶~ (揍飛)

Jasmine只是想把主日的講道內容記錄下來,再複習一次並分享給大家

不是因為是基督徒就怎樣哦...!! J 的生命還在被神建造中   所以有立一個牌子 寫著           

施工中  (自己想像嘿!! )

我們要當有禮貌的人~尊重彼此  :))

 

昨天是牧牧的三歲生日,今天會後大家一起幫她慶祝,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謝謝牧媽& 牧爸

還有觀賞牧牧從出生到三歲的成長紀錄影片,真是太可愛哩~(尖叫)

那一煞那...有想要結婚生子的念頭,可是也得像牧牧那麼乖、漂亮!不然J會 "花轟" 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哈哈哈~~

之後大家去用餐「希臘風情館」(有興趣的孩子自己google下) 了鰹魚海鮮火鍋 (NT.165)

天冷冷的吃火鍋好幸福噢 >////////<  超好吃也超滿足(飽)   鍋底光亮的還給他們咧

還有拿到一張他們家的明信片唷  (J很喜歡店家美美的明信片)

騎車回家感覺更冷了,脖子都不見了,大家要穿暖暖唷   ^w^

Over 。

 

By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