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100年(2011)的第一篇文章 oh~YA

Jasmin覺得今年心臟要夠強壯才能承受接連而來的驚喜!

昨天還在鬧奌兒,要訓練她的心臟更加strong

聊到一半差點心肌梗塞+衰竭了我 XD  

在FB上說: ‎「2011驚喜連連~生活真是繽紛樂呀 XD 開心就好~oh~~YA

 

 

小花.gif 

 

奌兒開始修愛情學分,真是個幸運的傢伙,可以跟她在一起

替她感到很開心,卻也很擔心....有時後神經大條 有時候少跟筋....

總之一定要幸福哦   

她是個超級貼心的女孩,要買東西一定多買妳一份、節日及生日一定會給予祝福/卡片/禮物、不管開心傷心陪妳一起笑一起哭......好多好多!

Jasmine好幸運能夠認識這女孩,像姊姊一樣照顧我 :)  哈哈 我知道這說過了

紅小花.gif

Jas會把網路上認為可以當朋友的格友,真的當好朋友 

或許有人說:「在網路上認真就輸了」「防人之心不可無,小心被騙」...也或有人真的被騙過

好也只是言語來往,該有得原則還是堅持著,不會真的傻到那樣

還是有許多真性情的格友,是吧?

 

一位異國戀的格友,訂婚啦!!!

經過三年多的分隔兩地,那種煎熬沒經歷過的人真得很難體會

當下聽到看到這種霹靂驚喜,Jas都會以為在作夢耶......然後心裡os :「開玩笑嗎?今天是愚人節嗎?」

哈哈,太不真實了。 ( 要捏一下自己會痛才對吼)

獻上滿滿的祝福 ~ 恭喜他們 

4c876b43f1a16cb6be677524843d8685.gif

就這兩件事,哈哈

有被唬的感覺嗎?

可是Jas就真得超級開心耶  

那就要一直開心到一百年結束。 

(你們說好不好ㄚ? haha..)

 

e380d393fcd0f3ace06f251ba7ba44b2.gif 

夜裡寫了兩封信

一封給傳道姊姊、一封給aunt  Tina

在找信封袋時找到好多國小、國中、高中同學/朋友寫的祝福卡片

有些內容看了都哈哈大笑

Jas小學時脾氣很壞

芳同學就寫:「該改改妳的牛脾氣啦!」

琪同學:「妳的個性不要這麼衝,我都怕有一天妳真的跟人打起來,我去攔妳反到被妳打成豬頭。」

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能變成現在這樣好脾氣,真是不可思議的奇蹟 XD

 

魔鏡.gif 

 

傍晚又翻到去年初郭姊姊給我的情書

那時候我們上著不同時段的班,只好把情書放在自己的櫃子內

很信任的給了對密碼

她是個很妙的人,有11張件檢定證照、極度節儉

很真實的一個人,一點兒公主病也沒有 

看了幾封又讓我哈哈大笑了一次 (忘了什麼內容)

 367b112da518b5c2ae42cbede11d1765.gif

 

 

Jasmine喜歡手寫書信、卡片

每個人一定都熱衷過這件事吧(?)

記得國中聖誕節、教師節都瀰漫著送卡片的氣氛

上課不上課都在寫卡片,還假裝很認真做筆記 XD

約小學高年級就會寄航空信件了(給Ka)

然後之前提過這位堂堂男子漢字卻漂亮的不像話

改天再騙他一封回信,給大家看阿~~

裡頭滿滿的是真心、是祝福

平常不敢開口或害羞開口的話,都可以寫上

傳達最真的自己

往後再看到時,是歡笑是淚水

或許已經遺忘的曾經,會拼湊完整

編織成一幅動人的畫

像幻燈片不斷的播放著

 

水彩.gif 

這幾年的慌亂忙碌

手機電腦的發達讓許多人放棄了手寫信件

Jasmine也一樣

但,從今年起

我要回到那份初衷

繼續以手寫 傳遞祝福與愛。

 

然後去辦一個郵政信箱,這樣就不會被攔截了xddd

 

糟糕..最近都沒書可以分享,圖文要變成心情日記了

我不要我不要(翻滾)

開始努力 MY LIFE*  :)

e06fbc514ffd25e8db488db2cb99de15.jpg 

 

我的大頭貼上是寫著Lemon,不過好像沒人好奇為什麼名字不一樣 (?)

我是Jasmine 也是 Lemon,叫哪個名子都可以

生活裡的朋友叫 Lemon  (雷夢)

Jasmine 則是我的英文名字

報告完畢。收工

 

By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