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時光,Jasmine都把它想成一條通往夢想的道路,一月一日是起點,十二月三十一是終點,起點至終點共有十一個休憩站,只要在每個月底到達所屬的休憩站,就能得到獎賞! (物質或無形事物)手握那份給自己的禮物,辛苦都是值得的,這是努力而結成甜美的果實。「不辛苦不辛苦....Keep going!」對自己說。

而今年,我人生的國慶 (洩漏年齡了) ,到過了幾座休憩站呢?

 

哈哈~其實J自己也想知道...實在太混了 :P

一月、二月在日商公司當個小小的職員,努力工作也努力灑錢;二月底離職,因為夜班的身體不適與「人心」的不適,ohhh...離開了真好,心中喜孜孜的告訴自己:「旅行回來後要keep going!而且好還要更好。」二月初兩個女孩揹起三天兩夜的行囊,去點兒的嘉義老家、台南及高雄,能與好朋友一起旅行真的好幸福 :) 我們在嘉義就是吃吃吃不停,老店豆漿一人一瓶真過癮!福義軒蛋捲讓回來後還念念不忘好幾個月,就想只去買蛋捲在搭車回來 (太瘋狂了被阻止,J是行動派~哈哈) 高雄的皮克斯動畫展真的讓人驚呼連連,對於繪畫手殘的J真的要跪下來膜拜這些大師了 。

三月中至十月底,宛如一具活屍,過了多少日子完全不曉得,去了幾個打工也不甚順利,迷失了自己,更討厭自己...說好要完成的A事呢?說好要參加B事呢? C事呢?...... (大概26個英文字母都被用光了),有好心的aunt白天收留J,覺得還是多出去走走心晴會開朗些,有幾個月的時間我們每天互相陪伴,aunt有兩隻狗孩子-小皮、bobo都非常可愛,最後熟識到我在轉角還沒進門小皮就聽到我的腳步聲衝向門前,又是一聲巨大的"碰"歡迎聲,這孩子會噗在門上的強化玻璃上,寶寶則怕打雷,一打雷變"抖"到不行,J會溺愛他把他抱得緊緊的,我要回家時還跟著我到門邊不讓關門,真得很可愛,而且bobo是一隻很妙的西施犬,毛是灰黑+白色就像小熊貓,只對「吃」這個字有明顯反映,吠叫時會整個跳起來。

短暫的歡樂還是抵不過懊悔的毒液竄流我的全身,即使我在人前是多麼的正常,能說能笑的,也覺得上帝遺棄了我,漸漸的不常參加聚會。直到生日前夕義是自己將成年,該對自己的人生負上100%的責任,不能這麼下去了! 更多的閱讀一般書籍與宗教書籍,自信一天一天的增添,積沙成塔了,不斷的被文字、話語刺激,字句打破我那荒謬的思想,傷口很痛卻好的很快,流淚..反省..認罪。

此時我是個快樂的女孩,也謝謝家人、朋友與教友的鼓勵與相伴,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生命被照亮以後,黑暗不敢再來,因為黑暗怎麼也抵擋不了光明!

晴天的舒服,笑容的甜。

我走向前不再回頭或佇足不前,儘管路面不平坦,有祢與我同行,你與妳的相伴,我必不害怕。

Keep Going......Keep Going......

未命名.jpg 首先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大家今天有要參加什麼活動嗎? 如果沒有事情的話可以就近教會參加聖誕晚會哦!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不管是不是教友都可以參加的,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哦!說不定還可以抽禮物呢  

Jasmine 2010 幾個月中的荒唐歲月中於過去了(鞭炮) ,接下來新的一年  2011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我會繼續努力,讓文章字句可以通順些,也認真的讀書與工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J哦 :)

謝謝您,祝平安 。     

By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