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Princess, Love Letters from Your King

上帝的情書.jpg 

圖片截選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內容簡介

當我們面對自己庸庸碌碌的生活時,皆難以相信自己就是皇族,但上帝是我們的王,我們是蒙祂所揀選的。當妳的靈魂浸潤於這一篇篇來自父王充滿慈愛的書簡時,妳將真正地認識自己是誰、妳為何來到這世上,以及妳是多麼地被祂深深愛著,因為我們是上帝手中精雕細琢的傑作。

當作者深受空虛與痛苦纏擾,一對宣教士夫婦出現,告訴她上帝為她預備偉大而永恆的皇冠。以致於作者接受神所賜與永恆的生命之禮後,終於找到過去遍尋不著的答案,並體認神賦予她生命的意義。

每個女性可以超越痛苦與過去、恐懼與失敗,並成為上帝的公主。 當我們看自己的生命時,要認定自己為皇族,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然而,上帝確是我們的君王,而我們是祂所揀選的子民(彼得前書二章9 節)。遺憾的是,許多人卻捨棄上帝所認定我們是誰的這個事實,反倒接受一個以其他人的認可為依歸,加上自己欠缺安全感而形成的錯誤版本。

接下來的幾個月,雪莉蘿絲努力搜尋聖經的內容,並寫下她認為上帝可能會親自對我們說的話─如果我們真正用心去傾聽祂,從祂的話語認識祂,並完全相信祂所說的一切。當你的靈魂浸潤在這些「情書」時,將不再質疑你是誰,為何在這裡,以及你所獲致的愛有多深。

 

.作者介紹

雪莉.蘿絲.雪波爾德(Sheri Rose Shepherd)

暢銷書作者暨講員。總是能將上帝的話語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融入生活中。

她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過度肥胖、藥物濫用及幾乎致命的飲食疾患奮戰,因此深知如何將上帝不斷更新及永恆的盼望植入我們內心。她的聖經教導總是幽默、溫馨,並充滿大能及恩膏,常領人再次回到上帝的愛中。其靈修小品《上帝的情書》(His Princess, Love Letters from Your King)曾蟬聯國際暢銷書排行榜達五十週以上。

未命名.jpg 

書的封面有沒有給他很情書阿? 淡色的橘+藝術字體+幾顆珍珠+粉嫩的玫瑰花,完全對Jasmine的味口這本書是Jasmine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一位教會的姊妹送的 :) 謝謝

今天看到格友說:「網路書店的書籍介紹都寫到讓你覺得非買不可。」超級有同感的!可是這本書真的很棒,J真心的推薦給大小女孩們:)    不管妳是八歲是八十歲,都很適合看!不會有心動手滑購買後,閱讀完卻想抓狂的大喊:「把我的錢還給我!」前陣子我還真的有這樣的內心戲,哈  (Jasmine沒有收取出版商任何費用哦 ←說笑的)

 從看內容簡介開始就心有戚戚焉的請舉手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拿來送人,說是禮物書應該也不為過(?) 翻開封頁就是一個書信的格式,給我親愛的 XXX,寫上真心與祝福,AAA敬上這樣,其實也可以把公主改成王子,我想應該也很適合!所以王子們,也請往下拉看看唄~

來到第一封上帝的情書(右頁),左頁寫著

不是你們撿選了我,

是我撿選了你們,

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

叫你的果子常存,

使你們奉我的名,

無論向父求什麼,

他就賜給你們。

 約翰福音十五章16節

Jasmine在此分享幾篇,情書有完整也有擷取的。請打開妳心中鎖上的那道門,讓我字句輕訴給妳聽......

 我的公主......

我所撿選的你

我在開天闢地之前就揀選你成為我的公主。即使你不覺得自己是公主,但這並不改變你是皇族的事實。我會持續等待,直到你準備展開我為你所規劃的奇妙人生。我了解你尚不知從何開始,也不知道要如何成為我所呼召的你,所以我會一天一天地教導你。就從認識我是誰開始吧-我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你靈魂的熱愛者。當我們每天孤單相會的時刻,我會教導你如何避開你生命中,那些會使你遠離我想給你的祝福之事。

記住,我的孩子,如同我撿選了你,我也給了你一個在這世上選擇成為我代表的機會。只要你願意,我將隨時供應你達成使命所需的一切。

 致上我的愛

  撿選你的王與主

 06004018.gif

我的公主......

永遠不會太遲

親愛的,無論你何時歸向我都不會太遲。當我讓你在生與死之間作抉擇時,我並沒有倒數計時。我對你的愛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我非常有耐心,但我還是不希望你錯過任何能與我相處的珍貴時光。

你毋須四處尋找我,只要大聲呼求,我就會來到你身邊。無論你去什麼地方,我的寶血皆已遮蓋你。今天就投靠我吧,對於已經造成的傷害,我不但會予以修復,還會幫你把失去的找回來。有一天當你回顧此刻時,你會發現,這就是轉捩點,一個將你蛻變成我所呼召之公主的關鍵時刻。

現在就歸向我,讓我們再一次墜入愛河吧!

至上我的愛,

賜你自由的王

耶和華說:

現在並不太遲

你們仍可以全心歸向我。

約珥書二章12節,直譯自CEV

06004018.gif 

My Princess......

今天就成為我照耀世界的光

我走進你的黑暗,好讓你能為我發出光亮。你可知道,我已經賦予你能力,去照亮周遭所有人的生命?你是我照亮世界的光。所以跟著我走吧,今天就讓我用我的愛與能力照耀你的生命,倚靠我吧,今天我就要讓你成為某些人黑暗中的亮光。

每個人的心裡都曾幽暗,徘徊許多仍找不到出口,J的心也是被上帝所照亮,所以現在我也想照亮別人的生命。「愛」滿滿的進到我的心中,眼淚會像水龍頭那樣嘩啦嘩啦~從此我懂什麼是愛,更以這份愛去關心照亮需要的人;你或妳曾被照亮或照亮了別人嗎?

My Princess......

我就是道路

活得愈久,你就愈會發現,若離了我,就再也沒有別的道路可以使你擁有不一樣的人生。當你走投無路時,我是為你闢出新路的那一位。我是一次又一次的洗淨你的罪,並給你全新開始的那一位。親愛的,你也許可以再結交朋友,收藏物品,或是在達成的目標上獲得樂趣,但那些都不會持久。人世間的戰利品確實會輝煌一時,但終將化為塵土。

My Princess......

奔向勝利

我的公主,你命定是要得勝的。我知道當你努力去做對的試並說對的話時,這過程常讓你感到疲憊不堪。卸下那些壓力吧,因為我並沒有將他們加諸你身上。這個社會也許會僅憑他們的所見所聞來評斷你,但,我的孩子,我看得是你的內心。

每天保持你的熱忱與我一起衝刺,我將帶領你跨越你信心的終點線。只要我們一起,我們一定會得勝!

致上我的愛,

你的王與戰士

長大以後發現人與人間的對話,都要格外的小心,尤其是面對上司或許得拍些馬屁;J之前面對一個老朋友說話更是小心,深怕說錯一個字都會被詐得粉身碎骨=他的不理不睬,而後他向J道歉並承認他世故意的,那樣真的很辛苦。現今寧願做最真實的自己,擁抱著我的理想與上帝同行。

My Princess......

珍視你的身體

你的身體是我賦予的禮物,你是如此珍貴,因此,不可隨便讓一個人來打開這禮物。你是我的寶貝,我的靈住在你的裡面,我知道你的內心為了你的靈魂與身體有場激戰--挑戰著所有你明知道是正確的事。親愛的,記住,我可以為你打贏這一場仗,千萬別因著一時的激情,而放棄我為你做得最好安排。表面上看來,把自己給出去似乎沒有什麼害處,但若是為了短暫的歡樂而招致痛苦,那是十分不值得的。聽我的話,我的摯愛,別校訪是上大些不在意你靈魂的人。把你自己奉獻給我,那麼,我將會賜予你一直尋尋覓覓的愛。

致上我的愛,

你的王與你的純潔

J認為這段話很適合分享給適合年齡的男孩、女孩們,不管是不是基督徒!讓他們懂得自己是多麼珍貴,並珍惜自己。或許就會減少很多錯謬的觀念與錯事發生,更可以增添信心~多棒呀是不?  (這段寫的真像個老人的語氣)

My Princess......

你是真正的美女

你的美麗是一件藝術品--由我雙手精雕細琢而成。我給你美麗的嘴唇是要讓你數說生命的道理,美麗的雙眼是要讓你在所有的事物中看到我,美麗的雙手是要讓你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而你美麗的臉龐是要來呈現我對這世界的愛。

我知道你看自己的美麗與我眼中的你不一樣,因為你是拿自己與世間那些美麗的偶像比較,而其實她們的美很快就會被遺忘。我將創造奇蹟,使你從內在散發真正的美。

昨天看公視「爸媽囧很大」這個節目正好討論"整形"這個議題(針對男生),但看到情書內這段話是不是讓人覺得很開心呢~?對我來說認真生活的人很美麗,身心殘疾人努力的想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儘管對他們來說身體的負擔有多重,那認真的神情讓J覺得是最美的。或許每個人都稍稍不滿意自己某些地方(J也承認),但不要去跟人比較,永遠比不完的!不如接受自己吧  (J不反對微整型) 

06004018.gif 

 博客來-上帝的請書  點這裡就可以進入購買了,不是J偏心(我都很想成為誠品人),誠品缺貨中,而且一開始有說很適合送人,博客來有買10本八折的優惠,不哩ㄚ划算!

by the way,如果這本書有英文版那該有多好(沒查),可以用來學習英文(笑)。

(原本)想來個活動「寫給上帝的一封情書」字數約100,po在迴響,由Jasmine選出得獎者,可以獲得此書一本。有人有興趣嗎......有的話再來辦吧(笑)  所以我打原本ㄚ........

未命名.jpg  Jasmine分享的書籍都是自己喜歡的,沒有商業成分哦

              (我還不是個咖ㄚ xd)

              宗教的信仰是個人自由,J也不強求別人喜歡這本書

              也非常尊重別人的信仰喔 :) 希望可以彼此尊重哦

              情書內容事J一字一字敲出來,如有錯字請包涵!並請告訴J哦 ~謝謝您

              好開心~~~有格友讚美Jasmine的文字   謝謝你

               也謝謝,此刻在此觀看的您 

By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