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建置中。請再等等哦

昨晚終於讀完「但以理讀書法」,這本書的作者是為韓國人,從小在母親清晨流淚禱告下立志成為一位牧師 ,儘管身體病痛還是為主勤奮的讀書

(先不透露太多,免得要分享時辭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書店找找或網路書店搜尋)

又看到貴婦奈奈的網友進階成為好朋友的「小米缸」Pixnet Blog,讓我也想分享閱讀心得與日記   (謝謝妳,不認識的大姊姊)

11年的閱讀目標是20本書,每個月都會忍不住手癢買書的Jasmine應該可以達成!希望自己可以借閱的方式來省錢,真的喜歡再買來收藏。

其實這裡也只是個小天地,想藉由書寫分享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找到知己

Jasmine生活的tempo很緩慢,喜歡在傍晚慵懶的看書喝咖啡,在月光下散步,舒服且寧靜;但也是我的缺點,在工作上的速度不快,但我深信一句話「要慢才會穩,要穩才會快。」

希望您會喜歡這裡!可以留言給Jasmine,都會回的  

謝謝您來,歡迎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