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每天工作敲了不少鍵盤,敲打著工作上轉述的小事件,好久沒有依自己的心意敲敲打打,是段回憶。

第一次出國的日子從今天倒數正好30天;下個月的今天,會是踏在兩片陌生土地的日子,也正好在異地渡過生日:)偷偷說⋯水舞間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
兩片地土—它們是期盼很久想拜訪的香港與澳門,一天的上午在港,下午在澳;有想拜訪的朋友,一邊是排不出時間,一邊是想念卻不想見。

自認為很勇敢的約了一位同性朋友,護照、機票、訂房、訂票通通自己來,雖然不比找旅行社便宜,卻學習到很多,待旅行回來再記錄。

原先想要自己旅行,還很貪心的計劃要整整一週,事實就是一個人好貴!訂房貴、能品嘗到的美食少了⋯等,勇氣呢?似乎一天天的退縮,意思是年紀愈大愈怕死(笑),而當在行程計劃、討論時,就會想一個人的好。


開學也進入第六週,好快就要期中,這學期開始每日早晨睜開雙眼os就是 「又一天了」,感覺沒做些什麼就過了一日一日,卻也像一般上班族從週一開始期待週五到來,週日晚上很想凍結時間,週一有通病-blue;這學期課表真不是一般的扎實,滿堂。

在工作上的心得是,上帝賜與每個人的-聲音-都是美好的,也有些人沒有得到這份禮物,但有這份禮物的我們,有多少珍惜呢?每每被稱讚聲音好聽,心裡想的是因為有加上發自內心真實的關心嗎?都想答其實您的聲音也很好聽呢!

若是有好的嗓音,而吐出的話卻難以入耳,我想這樣也會變成魔鬼的聲音。

謝謝上帝賜予的美好嗓音,但只適用說話哦!笑~。

一天天0.01的努力著。

Jasmine

10.2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