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32ff172d4455691cd8023c08747c65.gif  

在一連串惱人的轟炸之後,生活終於趨向穩定,就像這個小圖,已經可以看見窗外的藍天。

還有未明朗的.... 單純的相信著,一定會愈來愈好。

 

好消息之一,轉系成功,下學期又可以成為本科系的學生嘍!真開心~ 原本擔心的筆試也只是唬人用,只是與系主任詳談過後,她說若學習意願強烈,就願意收這位學生!
Jasmine好幸運!知道自己喜歡的,所以主任也感受到了吧(笑

與家人在工作上鬧的不愉快,休息了一星期後開始新的工作,像小秘書而實質是工讀生啦!能學習到很多與未知的領域,感覺很新鮮!雖然每天面對電腦與密密麻麻的數字,眼睛有點吃不消,長時間坐著也頗痛苦的...,但我是幸運且幸福的,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與同伴,已經兩周了唷!

在信仰開始就聽過「盼望」,只是一直不明白是什麼感覺....

前幾天下班的途中帶著喜樂,突然萌生出"現在的生活就是很有盼望吧!!" 而這個盼望來自於 .. 跑步 

從今年九月份開始跑步,從一開始只能連續跑九分鐘至今三十五分鐘(約五K),速度比一般人來的慢,但一次次發現不管有多慢,只要願意前進都會到達的!每周一晚上下課,幾個女孩也會留校一起跑個30分鐘。

目標是明年跑半程馬拉松,而且是出國跑唷!預定地是澳門,一個距離近又一直想到訪的地方,我看見它的不是賭場與大酒店,而是背後的歷史與人文,同香港一樣特別。戰友是Miss. M,原先就有運動習慣的她,已經能跑10K囉!Jas要加加油~只是目前膝蓋都會痛,得去檢查才放心。

從原本厭惡跑步與流汗,到現在跑完都喘不過氣也滿身大汗、頭髮亂糟糟,還是覺得很開心! 哈哈哈

同歐陽靖說的:我可以,妳一定也可以! (開心預購了她的跑步書 ya!)

跑步一年級生,請多多指教!

 

歡迎計畫明年(2014)也要跑澳門國際馬拉松(21k)的朋友來say hi,一起努力哦!! :)

也請前輩們多多指教~感激不盡!

 

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