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says..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Jasmine八月以來外宿了兩週,和即將要成為學姊的Mi,兩個女孩兒窩在宿舍沒人管真的很free!

只是這兩週Mi都要到學校打工,工作日的白天我得自己一個在宿舍,做些什麼呢?

睡覺!看影片、電影、電視!閱讀(少之又少)

大多時間的下午都是昏睡,莫名的疲累,卻在前天晚上大失眠,凌晨一點多入睡,三點半就醒來瞪大眼睛直到天亮....然後又淺睡了幾個小時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D
  • 請輸入密碼:

台北,一個生活步調快速的城市,對我來說

回想去年去了台北四次,一次停留約三~四天,今年只去了兩次

上個周末去了,獨自一個人....突然厭倦了這種孤單的感覺

雖然在去年的訓練已經能夠自己一個人到處遊走,今年卻感到孤單了....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午同dear Mi 喝綠蓋茶,最近愛上這一味!「加蓋」的鹹味奶泡有著butter味,搭上不同的茶各有風味,喜歡也享受那衝突滋味!

帶了入學資料來問她,也各自帶上一本這週一起去買的書,她與我分享了許多,也談了一些自己的疑惑與不安...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8~29 Jasmine參加教會兩天一夜的退休會,地點在南投中寮鄉的「月桃鄉農場」
同行的有高中至今的好姊妹二人,Mi&Ping

環境非常的棒,由其是小木屋舒適至極!不開冷氣也涼爽,開冷氣蓋被子睡覺更是一夜好眠!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芽.gif一句話的影響力不一定是立即的,可能在你的心中播下了種子,在未來的某一日發芽,想起了,明白了。 

 

 

這星期好幾日下班時都已夜深人靜,一個人乘著小雨、大雨或者微風涼爽的天氣回家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D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