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says..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從前要Jas跑步是要命的事...基本上慢跑一圈就結束了。

 

上星期我們成立了跑跑小組,人數目前持續增加中 :) 由原本就有跑步習慣的姊姊帶頭,男女同學個幾位,Jas是最資淺且菜的~

這週一 (6/10) 來的人很少,姊姊帶著我跑,首先從呼吸開始 - 吸~吸~吐~   是要非常快速的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難熬的一個學期,終於也到了期末。

能夠在短時間看清楚一個人的為人也是好的,但後悔的是把那份友誼的珍惜擺在第一

這一次的自己成長了,沒有與人爭吵,沒有到處訴說自己的委屈,但明顯的是對方這麼做了,卻也沒得到多少同情,只是一些只聽部分的人因而對我產生態度上的不同..

也說明了不適合把心交給人! 可以交心,但不能交出去!!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學第一個週末回家,很開心~

還沒回家就知道蕾蕾今天洗澡了!可以狂抱她了~賞味期2天,之後又會開始不香香 :P

這學期又考電腦認證,比上學期難.. 新老師的感覺不大喜歡,所以打算換到隔壁班!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噹噹... 週一第一堂的上課鐘響起,真的上課了。

新的課程與老師,是一位活潑的女老師,曾經在芬蘭待過一年學幼兒教育,這點讓我好想認識她!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街上出現許多賣春聯的攤販,店家也紛紛大掃除換上新的裝飾,耳邊傳來都是賀歲歌曲

ar..好有年節氣氛呀! 我的心卻有點搭不上節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寒假的日子不是想像中的滿意與順利。

似乎把時間看得太嚴謹.. 而讓時間把我過了!而非我過時間。

上次和組員一起完成期中報告就是一個例子,預計著在周五下午的三節電腦課完成,這也是我們能共同做報告的時間,一到座位我們便「各自」理想中的報告,而我提出及收尋到的資料一直被組員駁回,剩下最後半個小時我索性停止一切動作玩起遊戲,並告訴她「妳先完成妳的部分吧,剩下的回家我再完成。」

天哪!誰知道我多麼不想把作業帶回家做?我的歡樂周末還得掛記著一份期中報告!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在我記憶中不能抹滅的一個毛小孩,她是女孩兒,黃金獵犬。

我喜歡大狗,尤其是毛茸茸的,抱起來溫暖又踏實,大部分都很友善!

外出遇見時總忍不住跟他們打個招呼(朋友說我像變態),友善又熱情的就一起玩耍。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