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says..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我的2014好像從三月才開始。

 

第一天終於辦了夢寐以求的iphone,喜歡的顏色與容量;是的,蘋果迷是也!

沒有很多的期待與雀躍,就是 ""... Ahhh...iphone "" 超淡定 ... 至此ipad就被冷落在家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農曆新年過得簡單卻也愉快,初三之後都睡飽飽,非要長針與短針相疊才肯起床..

睡飽飽成了長大以後的一種「奢侈」,休假日光睡不做點事覺得浪費生命,平日裡忙碌得像隻蜜蜂,每日起床巴不得把時間凝結多睡幾個鐘.. 矛盾 似乎很常發生在長大後的生活裡。

 

老毛病還是犯了 - 擔心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appy New Year 2014 !

 

1314的跨年夜活動比起往年簡單許多,帶著感冒與生理時鐘的睡眠提醒還是出門了... 心裡百般的懶,又不想就這麼在睡眠中度過... 矛盾!

騎著小紅噗噗愈往市區愈感到車群的可怕,在市政府前停好了車,看見K 速食店擠滿了人潮..再往前走去,在百貨公司的門口被警衛攔了下來,原來已到了打烊時間只好又回去人擠人..貪心的買了一個單人份的大餐,回到廣場已經剩下五十分鐘,吃著吃著... 只各吃了一樣,看看時間剩下十分鐘,趕緊收拾好食物與整理自己,倒數時廣場上的人都站了起來,開心的倒數著 5 4 3 2 1 ..隨即大聲喊著 Happy New Year !! 場邊也放起了煙火..雖然只是看大螢幕,還是有現場煙火可看    話說..這次一起跨年的朋友,是第一次外出跨年哦 !! 很開心她的第一次跨年是與我一起,還記得你/妳的第一次跨年跟誰嗎? haha...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832ff172d4455691cd8023c08747c65.gif  

在一連串惱人的轟炸之後,生活終於趨向穩定,就像這個小圖,已經可以看見窗外的藍天。

還有未明朗的.... 單純的相信著,一定會愈來愈好。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的最後一天是星期五,我如往常從學校搭火車回家,在路途中接到哥哥的電話,家裡的臘腸母犬開始生BABY了!

這孩子還真聽話...在這之前我一直恐嚇她 "妳要等我回來才可以生哦!! 不然家裡沒人,妳會死翹翹哦...等等 "

家裡白天是真的都沒人(笑)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雙城生活」

最近在書上新學的新名詞,又或它其實是動詞 !?

書名 LESS IS MORE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這份打工,是在親人開設的店裡,每個周末回來打工,回學校便專心當學生,至於現在暑假,幾乎天天報到了;在以前的幾份打工工作裡,我遇上好幾個老闆雇用與自己有親戚關係的人,使他們有了"特權",現在想來也只有規模不大的店能夠有這樣的情形(笑),因為沒有紀律吧! 但人都是有私心的

雖然是親人,卻沒因此挨罵比較少,通常都罵得比其他員工兇,一方面是故意,二方面是我與她都不想給人冠上"耍特權"與說閒話,Jasmine自己就很擔心在人眼裡看起來是因為有著關係,所以事情可以做得少......等等

這陣子一位站櫃檯的妹妹說要離職,因為教授要她當他的助理,而我必須去接上她的位子,雖然平時有少些時間的訓練,但仍不足裡裡外外都學過,但都不非常精通,在一個要求品質與精緻的店裡,我秉持著"要慢才會穩,要穩才會快"的理念,似乎被她當成空氣...,不過很幸運的是,可以與老闆零距離的溝通與爭執(笑)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